Google Wallet推出“实时支付”服务,PayPal有威胁了?


2015-12-21 9:42

  雨果网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PayPal区别其他在线支付方式的一大特色,在于它的“实时支付”功能,以及储值能力。但是现在Google Wallet为用户提供了新的快捷支付服务,仅需要收款方的手机号就能实现对其转账。

  如果你认为谷歌支付已经名存实亡也无可厚非,因为2013年谷歌关闭了Google Checkout,仅保留Google Wallet作为移动支付功能。

  今年9月份,谷歌推出Android Pay,消费者可以通过安卓智能手机进行支付。

  现在,谷歌宣布开发了新的Google Wallet应用,可以通过安卓和iOS设备为用户免费提供更快捷的支付体验。

  有了新的Google Wallet,用户可以通过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向他人转账。“当你通过号码转账时,接受者会收到一条带着安全链接的短信,”谷歌解释说。“他们只需要点击链接,登陆手机银行接收款项,就可以在几分钟内收到钱。”

  在最近的一则通告中,谷歌告知用户,可在Google Play或者应用商店找到Google Wallet应用的最新版本。

  但是谷歌的Android Pay呢?在常见问题版块,谷歌是这样解释两者的不同:

  Android Pay是一种简单安全的支付方式,可以通过安卓手机进行线下支付和Apps之间转账支付。

  我们开发出全新的Google Wallet应用,可以通过安卓和iOS设备为用户免费提供更快捷的支付体验。用户只要有借记卡或者银行账户,就可通过Google Wallet Card把所收款项转到银行账户,或者在任何接受借记卡的线下商店进行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