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宝动付究竟是什么鬼?Powa和中国银联合资公司?没有的事


2015-12-21 17: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12月17日,国内外科技媒体纷纷报道,称英国移动支付提供商Powa与中国银联签订协议,在广州成立合资公司,在华推移动支付应用。然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18日一家名为广州动付信息科技的公司发出声明,事实并非如此。

  声明指出,广州动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动付)与英国科技公司Powa进行股权合作,Powa出资49%成为动付股东。动付近年来与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在业务上有合作,为商户提供一些支付服务。

荷宝动付究竟是什么鬼?Powa和中国银联合资公司?没有的事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则是银联商务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营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预付卡受理等业务,实际上就是个第三方支付公司,而且是有牌照的。中国银联有个子公司叫银联商务,银联商务有个子公司叫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这个中国银联的“孙辈”公司和动付有合作,然后Powa收购了动付49%股权。也就是说,Powa并没有直接与中国银联、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合作,更不存在与中国银联组建合资公司的事。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