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发布女款Huawei Watch 顺便启动二代智能手表开发计划


2015-12-24 9:00

  毋庸置疑,Huawei Watch绝对是2015年最热的可穿戴设备之一,连同华为打造Nexus 6P,华为的产品越来越受到西方用户的青睐。现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他们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将在CES 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一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Huawei Watch,同时第二代智能手表的开发计划也已经启动,预计明年下半年发布新品。

  据了解,这款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Huawei Watch将采用更符合女性审美的表带,表壳也更加圆润精致,其中至少会有一款金色版本。另外,华为也很有可能为女性用户定制专门的表盘。

  此外,据悉华为还将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第二代Huawei Watch。消息人士透露华为正在开发一款支持移动蜂窝网络的设备,也就是说华为第二代智能手表将像此前因故停售LG Watch Urbane 2那样独立于手机使用。当然,这款设备是否就是最终的产品还不能确定,但智能手表支持蜂窝网络是未来的趋势,毕竟谷歌已经搞定了Android Wear对蜂窝网络的支持。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