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还有理想 2015年度“金松奖”正在路上


2015-12-28 9:2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金松奖

  本月21日,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正式拉开帷幕。“金松奖”一年一度,由移动支付网主办,从企业申报到网友投票、从统计公布到最后颁奖典礼,整个过程跨越2015-2016年。移动支付网一直致力于通过促进行业交流从而促进行业发展,“金松奖”即作为沟通企业、读者、媒体的桥梁,也为过去一年作出盘点,为2016年乃至往后的移动支付界埋下一些理想。

  2015年移动支付金额季度增长率都在200%左右,各个细分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涌现出许多非常优秀的企业和颇具潜力的企业。回看当初我们对2015年的期待,趋势确实如此,却也难免留有遗憾。比如NFC还是不温不火、小额免密还是没有落地、Apple Pay没有大红大紫。“金松奖”花落谁家,谁又会引领潮流,总之移动支付未来充满了想象空间。

  据悉,目前包括互联网POS、移动支付设备商、可穿戴方案商、运营商、支付安全解决方案商等报名参与,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厂商的加入,“金松奖”评选活动愈发精彩。

2014年度“金松奖”奖牌实物

2014年度“金松奖”奖牌实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