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网络银行支持在线预订万事达Maestro借记卡


2015-12-28 16: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德国网络银行支持在线预订万事达Maestro借记卡

  德国移动网络银行创业公司 NUMBER26 近日宣布添加一项新的功能,即非接触支付卡的应用。

  NUMBER26是一家集所有业务都在网上办理的手机银行,它给客户提供了银行账户、可用于管理金融交易的APP以及可以免费在ATM和网上使用的信用卡。

  目前,NUMBER26的用户可以在线预订一张支持NFC功能的万事达Maestro借记卡,可以将非接触支付功能带到德国和澳大利亚超过650.000个地区。

  推出Maestro卡的关键好处在于可以扩大在零售店没有现金时的使用,这在信用卡接受度低于其它市场的零售领域是非常重要的。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NUMBER26使用的是合作伙伴德国Wirecard银行的银行牌照。这项功能最初推出在德国和澳大利亚,消费者可以完全自主地在智能手机上完成相关操作,目前的计划将扩展到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斯洛伐克、希腊和法国。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