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56%消费者希望手机钱包具备礼品卡券功能


2015-12-28 16: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来自CashStar的调查研究显示,有61%的线上假日购物者在12月到来之前他们的购物单上还存有一些礼品卡券,但是有7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会在礼品卡过期的最后期限内去应用商店使用掉它们。

  调查研究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上礼品卡券,需要零售商去提供更加高级的礼品管理选项,比如说存储在移动设备上的礼品卡。

  在所有的受访者中,40%的线上消费者允许放弃传统的塑料礼品卡,56%的消费者希望将礼品卡券存储于智能手机或移动钱包中,以减少潜在的损失。

  西方国家的消费者对移动设备存储礼品卡的功能表示了更大的兴趣,同时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也表示了同样的兴趣:其中18到24岁的消费者占有74%,66岁以上的仅占34%。

  那些收到了礼品卡的消费者,无论是塑料卡还是电子卡,以后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去存储这些有价卡片到你们的智能手机的移动钱包中,到了2016年将会有更多的零售商会支持这一功能。目前来看,实体卡的形态已经在逐渐发生变化,卡券功能将会在这些线上应用商店内越来越流行。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