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携韩国T-Money推出全新手机支付服务


2015-12-29 9:53来源:移动支付网

  韩国市场的银联卡创新产品和服务应用又有新突破。银联国际12月28日宣布,与T-Money合作推出的全新移动支付服务当天上线,中国游客可通过“刷手机”方式替代T-Money卡,免去抵韩购买或领取交通卡、充值、退卡等环节,优化旅行中的支付体验。

  此次服务率先针对手机使用柯斯芯片的中国移动用户(操作系统为安卓),并逐渐在明年上半年扩大用户范围,下一步,中国国内其他通信运营商也将推出这一服务。与此前中国游客用T-Money卡刷卡支付不同,用手机支付符合新兴支付潮流、且兼顾便利性和安全性,也标志着银联卡在韩国的服务领域正在从传统消费向交通应用及小额非接领域扩展。

  中国移动用户在确认手机与USIM卡均支持NFC功能后,打开“和包”客户端,进入“银联专区”下载“银联T-Money”服务,下载过程中手机将自动提示是否支持该服务。然后,填入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信息,对“银联T-Money”充值,即可刷手机支付费用,方便地乘坐韩国所有地铁、公共汽车、出租车,享受换乘优惠。同时,可在便利店、快餐店、咖啡店等众多T-Money合作商户使用。

  今年以来,韩国政府持续推出了免签证费用、放宽签证申请条件等多项措施,吸引更多中国及东南亚区域的游客。同时,韩国政府还计划从明年1月1日起,面向外国游客实施即时免税制度,消费者购物单笔低于20万韩元(约合1100元人民币)或消费总额不超过100万韩元(约合5401元人民币),均可即时获得退税。

  韩国的银联卡使用环境已较为方便,当地近6.8万台ATM可用银联卡取现,几乎所有签名受理商户都接受银联信用卡,还有143万家商户可用银联卡进行密码支付,东大门Doota购物中心、韩国所有GS25便利店和屈臣氏都可以使用银联“闪付”(QuickPass),韩国出租车也已全面实现银联信用卡受理。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