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超半数美国消费者可能使用银行手机钱包服务


2015-12-29 20:4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有超过一半(51%)的美国消费者可能使用银行提供的手机钱包服务。

  关于“手机钱包的时代:在考虑建立一个银行品牌手机钱包时银行需要知道的”调查是由管理咨询公司 CCG Catalyst,面向2500万美国消费者发起的,最终生成了2000份完整的调查报告。

  受访者需要回答关于三个主题的一系列问题,分别是习惯、行为和用法,以此衡量消费者对移动钱包和非银行移动钱包的态度。

  根据CCG Catalyst的调查报告显示,目前影响手机钱包被接受的最大挑战是害怕身份信息被窃取和商户的接受度。

  调查还显示,有超过66%的参与者时刻监视着他们的支出和付账单,而超过47%的人要每天检查他们的银行账户状态。超过58%的受访者偶尔使用他们的手机银行APP。

  另外,在受调查者中拥有45%的使用度,PayPal成为最受欢迎移动钱包。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