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携手银联“闪付”强势登陆 极速优惠来袭


2015-12-31 8:55

  在屈臣氏,你也可以成为“闪电侠”。即日起,屈臣氏在北京、上海以及广东省的指定店铺开通“银联闪付”功能,只要携带具备“闪付”功能的银联金融IC卡,即可轻松“挥卡”快速完成支付,快捷又安全,满足你一“闪”而“购”的欲望。同时,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在屈臣氏使用“银联闪付”还能享受专属优惠。

  “闪付”强势登陆 极速优惠来袭

  “银联闪付”登陆屈臣氏了!现在,你就可以带上一张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联金融IC卡在屈臣氏轻松购物,结账时在POS机前轻轻一挥,输入密码和签名就能完成支付!一“闪”即付,快速完成,无需网络流量,更无需漫长等待!

  屈臣氏开通“银联闪付”,当然不只挥卡这么简单,还有极速优惠为你“闪”亮!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使用银联金融IC卡“闪付”消费,即可享受单笔消费折后价满100元立减10元的优惠,相当于9折结算。

  三大支付模式齐驱 引领支付潮流

  屈臣氏一直屹立在行业前沿,推陈出新为消费者带来层出不穷的潮流体验。如今,屈臣氏已经陆续开通了各大电子支付功能,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再配合“银联闪付”的正式上线,三大支付模式并驾齐驱,开创了行业领先之势。正如屈臣氏的品牌理念“健康、美丽、快乐”所倡导的,屈臣氏不仅通过为消费者带来各种花样新品,打造健康、美丽的潮流趋势,还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支付模式以及便捷的消费体验,打破线上线下消费界限,真正实现美丽不打烊,无处不购物,让你“美一刻”都“购”时尚、“购”快乐。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