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联通沃支付手机钱包上线 出租车停车场试点推广


2015-12-31 9:12

  新疆联通沃支付业务率先在鄯善上线,鄯善用户乘坐公交不用再准备零钱,只需携带手机即可畅快出行。新疆联通还计划推出出租车沃支付、停车场沃支付业务,并选择在个别城市进行试点推广。

沃支付

  新疆联通联合多家合作银行,利用联通USIM卡的安全空间,通过预置、客户端下载、营业厅写卡等多种渠道将银行卡、交通卡等各类应用加载到联通电话卡中,实现“刷”手机消费,同时还支持企业内各类一卡通应用,使衣食住行更加方便。手机钱包业务办理简便,只要用户手机支持NFC功能,到联通指定营业厅开通手机钱包业务,同时更换一张手机钱包卡(SWP USIM卡),然后在软件应用商店下载“手机钱包”客户端,本机号码注册后加载合作银行或商家的电子账户卡完成圈存即可,可使用手机在布放有支持闪付功能POS机的商家(如便利店、商场、超市、公交)进行现场刷卡消费。

  据了解,新疆联通正在不断拓展手机钱包的应用功能,不久后可实现加油卡、商超会员卡、优惠券等功能集于一卡,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消费渠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