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5 eSE全终端手机深圳通上线 明年推向6-9个城市


2015-12-31 11: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随着银联借Apple Pay、Samsung Pay抗击支付宝、微信的战役打起,2016年移动支付领域注定将硝烟四起。

  近日,魅族科技与深圳通合作的eSE全终端手机深圳通正式上线试运营,此次合作将深圳通卡的功能集成到魅族旗舰机PRO5的NFC SE中,现PRO5用户只需下载深圳通“鹏淘”APP即可实现空中开卡充值,后续固件版本将会上线魅族钱包应用,之后就能使用手机在深圳市坐公交、地铁,随时随地查看余额和消费记录。并且,在支持深圳通刷卡的便利店还可使用PRO 5进行小额支付消费,方便快捷。

魅族PRO5 eSE全终端手机深圳通上线 明年推向6-9个城市

  此次魅族科技与深圳通的合作将为深圳市民的钱包进一步“减负”,而随着NFC手机的普及, NFC将成为日后手机最重要的标配,通过NFC技术,更多貌似不可能的事情将被实现,如逐步拓展对居住证、社保卡、图书证和金融卡等应用的集成,实现公共管理服务一卡通;推进NFC功能在零售、餐饮、宾馆酒店、交通、缴费等多领域的广泛应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此次魅族科技与深圳通的合作聚合了NFC产业链的各方,比如NFC的芯片商、TSM平台方案商等等。因此,NFC的发展还需产业各方共同努力推动。

  作为魅族科技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一次试水,魅族科技副总裁、Flyme负责人杨颜也向移动支付网表示,若是进展顺利,明年将计划推广至全国6-9个城市,将充分调用魅族手机NFC的功能,为魅族用户带去更多生活的便利!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