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优品支持Apple pay 一月初国内同步上线


2015-12-31 14:19来源:移动支付网

  Apple Pay入华尘埃落定,苹果官方表示,ApplePay最快将在2016年一月份左右在中国大陆上线。聚美优品的Apple Pay支付功能也将同步开通,这意味着聚美优品将成为苹果官方授权的首批在国内使用Apple Pay的商家,从合作银行来看,首批支持Apple Pay的银行包括招行、中行等15家主要银行,足以保证Apple Pay在国内的顺畅使用。操作很简单,只需将开通该服务银行的银联卡或者信用卡添加到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中即可使用。

聚美优品支持Apple pay 一月初国内同步上线

  聚美优品高级产品经理范忱表示:“聚美优品会率先开通Apple Pay,是首批互联网电商领域的使用商家,届时用户在聚美的支付渠道将更为丰富。”目前,聚美优品的付款渠道包括支付宝和微信支付。Apple pay服务上线后,聚美优品的支付方式即可通过Apple Pay完成。苹果历来将用户体验与安全性并重,用户在付款后不用担心交易记录、信用卡、借记卡等个人信息泄漏问题。

  据悉,聚美优品目前拥有超过8000万的注册用户,85%以上为女性,多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第三季度聚美优品的移动端GMV占比高达79%,获得大量的新用户,创造最佳订单增长量。移动支付成为很多用户的首选,这部分群体的购买能力较强,使用iPhone的用户基数占有很大份额。此次引入Apple Pay,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多样化的支付,提升用户支付体验。

  范忱表示,在用户体验上,聚美每一个环节都致力于做到精益求精。从上游供应链的打造,到前端的网站设计、搜索导航等到后台的支付系统,优化升级都非常快速。2013年,聚美优品也是作为第一批微信战略合作伙伴,首先接入“微信支付”。此次,第一时间开通Apple Pay,一是基于苹果公司的技术与产品在市场上的高认可度,二是Apple Pay服务具有安全性和便捷性的双重高标准,用户可以和世界同步,率先体验到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