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是老炮儿?“NFC+云平台”角逐金松奖:NFC不怂!


2016-1-4 10: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前几天看了一部电影《老炮儿》,“臭牛逼、穷讲究”贯穿始终。“老炮儿”是北京一句土话,形容有本事、资历深的人。最后老炮儿提刀赴约将影片推向高潮,独自一人面对一群小混混颇具英雄主义色彩。然而,随着老炮儿在前进的道路上轰然倒下,还没交战正片也就此结束。

  记得移动支付网对爱刷CEO纪成军的专访时,一位在行业内摸爬滚打了15年的老兵,谈起NFC创业时仍然兴奋不已。然而我们中大多数如今再说起NFC,徒剩满满的伤感,当我们在谈论一样东西时,过多的强调情怀,那么证明它可能过气了。比过气更惨的是,NFC似乎从来就没有“在气”过。但很多时候又不能否认NFC在安全、便捷、传输上都有着无与伦比的技术优势,就像老炮儿一样,牛逼的资本一直都在。也正是由于这样的优势和本领,业内从不缺少这样一群人,他们认定了NFC是颠覆性的。正如老纪所说:“NFC是目前解决移动支付最为完美的方案。”

NFC+云平台

  随着Apple Pay这样的明星产品加入NFC阵营,手机厂商对NFC似乎又热衷起来了。国内有华为中兴、国外有谷歌三星,加上中国银联在“云闪付”上的发力,NFC完全有干一架的资本。除此之外,像爱刷科技这些NFC平台和应用企业加入战局,在NFC解决方案上也有了更好的把握。如今,爱刷科技携“NFC+云平台”参与2015年度“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角逐,移动支付的这一架无可避免。

  看完《老炮儿》全片,体会最深的就是:站直了就别趴下。在追求理想的路上,我们也希望NFC和致力于NFC事业的人们:站直了就别趴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