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P2P新专利:iOS上的移动支付还有更大可能


2016-1-4 19:2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苹果P2P新专利:iOS上的移动支付还有更大可能

  据在线新闻媒体Quartz透露,苹果申请了iPhone用户通过短信、电话和邮件等方式进行移动支付的相关专利。显然,苹果在IOS系统上的移动支付想法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苹果试图通过线上的方式使移动支付在IOS设备上的应用更加广泛。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去年11月,《华尔街日报》报道了苹果与银行正在谈判开发一个P2P支付服务,类似于PayPal's Venmo和Square Cash。

  以下是Quartz关于苹果这个专利图的描述

  专利暗示了这个功能是如何实现的,专利图片中可以看到两个iPhone用户通过iMessage沟通,当一方向另一方发出付款申请时,该付款选项将出现在右上角。亦可向多个收件人发起付款要求,以及金额的多少。

  苹果在文件中还称该移动支付系统还可以嵌入到电话、邮件和日历事件中。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