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宝”之一MobiKwik获红杉领投600万美元B+投资


2016-1-6 9:40

  近日,印度移动支付公司MobiKwik宣布以债务+股权的方式获得了6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关注亚洲的对冲基金Tree Line Asia。此次融资属于B轮今年4月,该公司曾拿到思科投资部、美国运通、红杉、Tree Line Asia合投的2500万美元。

  官方发言人表示融资金额将用于研发新产品、品牌营销活动,并加强其在线下使用手机支付的应用程序。

  MobiKwik创建于2009年,主要产品是移动钱包应用,让用户在手机充值、账单支付等日常付款行为中使用在线支付,可粗略类比为“印度支付宝”。

  目前该公司已经与超50000个商家达成合作,包括Café Coffee Day、PVR、Domino’s Pizza、Pizza Hut、Tasty Khana、Just Eat、eBay、Jabong、Snapdeal、Shop Clues、Home Shop18等等。其背后的意义是,由于印度的移动电商、智能手机尚未普及,在这个阶段以线下资源引导用户使用移动支付非常重要。

  用户可以使用MobiKwik在其所支持的移动平台上附加的应用内安全设置,包括iOS、Android、Windows三大阵营。所有服务也都支持PC和移动端。

  无论是信用卡还是小银行账户在印度的普及率和使用率都很低,在一个拥有 12 亿人口的国家,银行只有 12.5 万家,2/3 的人口都没有银行账户。移动钱包正成为一个新的支付方式,显然它比现金支付更加便捷,且在农村地区银行较少的情况下,它的吸引力比城市还要强。

  关于其他印度支付宝们做得如何,可参见这篇文章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