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全新Gear S2智能“金”表 支持Samsung Pay


2016-1-6 13:27

  美国西部时间1月5日,在CES2016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上,三星电子今天发布了两款全新Gear S2 classic智能手表,一款为18K赤焰金,另一款为耀铂金。

全新发布的Gear S2 classic 赤焰金/耀铂金版本

全新发布的Gear S2 classic 赤焰金/耀铂金版本

  “2015年,我们的Gear S2为智能可穿戴设备设立了新的标准。我们突破创新,向大家推出了迄今为止三星最先进的可穿戴设备产品,”三星移动事业部全球营销部执行副总裁李英熙说道。“2016年,我们将继续提高标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推出消费者最想要的产品。”

  据悉,Gear S2应用程序——CNN 和Bloomberg均为Gear S2开发了试用有趣的应用以及表盘。同时,更多类别的流行应用也在不断研发中,例如eBay、ESPN、Uber和Voxer等。

  这款全新的Gear S2 classic智能腕表将利用近场通信技术(NFC)来支持Samsung Pay,今年年初从美国开始,Gear S2用户便可以使用Samsung Pay。

  为了实现用户体验的个性化和定制化,三星正扩大表带和表盘选择范围。三星已经与多位独立设计师进行合作,比如Colombo,为Gear S2设计高端手表表带,并推出多种创意性表盘,表盘,包括Peanuts字符和出自Keith Haring、 Jean-Michael Basquiat、 Jeremyville和Burton Morris之手的艺术品。

  2月份推出的这款全新的Gear S2 classic有两种,一种是赤焰金外观搭配象牙白真皮表带,另一种是耀铂金外观搭配黑色真皮表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