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金融支付相关产业


2016-1-7 9:56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联通周三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积极布局金融支付相关产业。已成立了专门从事支付、类金融业务的联通支付公司,获得人民银行支付系列牌照及基金销售支付牌照,结合运营商优势开展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互联网理财等服务,业务已具备一定规模。

  公司表示,公司还与招商银行合资成立了招联消费金融公司,获得了银监会消费金融牌照,目前已推出消费信贷及信用支付服务。因涉及监管及牌照,中国联通暂时无法直接开展证券及银行业务,公司会积极关注相关领域的业务及监管政策发展。

  中国联通的主营业务为电信业的投资。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