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智能POS商Toast宣布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1-7 11:57

  向餐饮业提供基于 Android 的移动 POS 系统的 Toast 刚刚宣布获得了 30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Toast是一家提供移动销售点管理系统的初创企业,成立于 2011年,总部位于波士顿。其 POS 系统利用了平板和智能手机的便利性,以 Android 为基础,提供等 POS 管理更新、下订单、现场支付等功能。除了 POS 功能外,系统还针对饭店、咖啡厅、酒吧、夜总会等餐饮业集成了各种解决方案,比如通过增加礼品卡来提高客户忠诚度,后台通过移动端提供人力及销售情况报表等。

  公司宣称其系统客户复合年增长率达到了 400%,目前在全美 43 个州拥有 1400 多家客户,其中包括 Costa Vida、Beach Hut Deli 等餐饮连锁。

  基于 Android,针对餐饮业,高度可定制化以及注重客户关怀是 Toast 相对传统 POS 系统的独特优势。但是公司在该领域仍面临 Square Stand、Revel Systems 以及 Clover 的竞争。国内做类似智能 POS 的有掌贝、微智全景、旺铺帮、爱客仕、客如云、旺 POS、银盒子和 Poynt 等。

  此轮融资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领投,原有投资者 GV(原 Google Ventures)等跟投。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为 3700 万美元。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人员招聘(现有 170 多名员工)、产品升级(近期计划增强 API 与在线订单插件开发)以及市场营销方面。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