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购支付牌照被注销后续 预付卡余额8.5折被回购


2016-1-8 9:04

超市拒收畅购卡

  前段时间,预付卡企业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出现预付卡无法使用的情况,涉及长三角多个省市。随后,交银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债权收购公告,表示愿以卡内资金余额(含工本费)的8.5折,对自然人(个人)手中的畅购预付卡进行收购。

  最新的消息是,昨天凌晨,央行网站发布消息,表示已依法注销上海畅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

  央行表示,畅购公司因违规挪用客户备付金,造成流动性枯竭,严重资不抵债,已难以维持正常经营活动。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已被公安部门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昨天,记者按照公告进入畅购公司网站,发现首页已变成了“畅购卡登记回收已开放预约”的页面。页面显示:畅购卡网上预约时间为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2月15日,现场登记回收时间为2016年1月22日至2016年2月20日(其中2月7日至2月13日暂停受理)。每日受理时间为上午9:00~下午5:00。

  要提醒的是,大家最后先在网上预约,不然直接去现场办理可能就要排队了。

  就大家最关心的回收事项,“收购须知”写道:畅购卡的收购价格按卡内资金余额(含工本费)的8.5折进行收购。

  现场登记回收点,宁波地区共有3个:分别是宁波市江北区长阳路88号、宁波市海曙区沁园街345号(海曙文体中心)、宁波市鄞州区文水路572号。

  市民前往办理登记回收时,需提供畅购预付卡有效卡、持卡人二代身份证、持卡人同名银行借记卡等材料。

  如果持卡人在收购期限内累计请求收购的畅购预付卡资金余额超过20万元的,还要提供畅购公司开具的抬头为个人、针对超出20万元金额部分的原始购卡发票。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