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携手Coin要将支付功能引入可穿戴设备


2016-1-8 9:53

  在CES 2016展会上, 万事达卡宣布与旧金山初创公司 Coin合作共同将万事达卡支付服务引入健身手环, 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

  万事达卡携手Coin将支付功能引入可穿戴设备去年10月份的时候,万事达卡推出了一个名为“Commerce for Every Device”计划,也就是致力于让所有的消费电子产品变成一台有支付功能的设备。

  万事达卡数字支付部门高级副总裁Sherri Haymond表示:“关于该计划最让人兴奋的是我们已经将支付功能带到了很多消费者已经在使用的产品上,包括健康手环,首饰,服装以及智能手表。”

  她继续说道:“这样一来,对消费者来说这些产品将更有用,而对生产商来说也增强了产品的附加值。在这一过程中,Coin的帮助实现了我们的想法,使得我们能将服务推向更多的设备。”

  Moov健身手环开发者Atlas Wearables是首批与万事达卡和Coin合作的可穿戴设备厂商之一,与此同时智能手表厂商Omate也将在其设备中引入万事达卡支付服务。

  对于此次合作,Atlas Wearables公司CEO及联合创始人Peter Li说道:“Atlas深知用户每天需要的是更多的便利和更少的干扰。因此当我们在其它公司合作的时候必须要强调解决方案的无缝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对与Coin和万事达卡进行合作感到无比兴奋的原因。”

  欢迎关注“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智能可穿戴+支付/身份识别/认证技术、产品及应用:

智汇戴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