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掌贝CES展发布第三代智能POS Z3


2016-1-9 15:20来源:移动支付网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智能POS鼻祖掌贝在CES 2016(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了第三代产品——掌贝智能POS Z3。这是全球首个在CES上亮相的智能POS,其产品定位和功能,不仅在国内遥遥领先,也超过了硅谷同行Poynt。这也是继华为、大疆等公司后,中国高科技企业的创新能力再次超过硅谷,引领全球。

掌贝CES展发布第三代智能POS Z3

  作为掌贝智能POS的新一代成员,掌贝Z3不仅延续原有设备强大的产品功能、优秀的工艺设计,还集成了刷卡和打印功能,升级为一体化的移动智能POS,具有更加完善的功能和更便捷的操作体验,极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掌贝Z3智能POS

  与新硬件掌贝Z3同时发布的,还有掌贝研发的国内首个店铺消费和营销服务平台。掌贝现场负责人介绍,掌贝发布全新一代智能POS,其核心本质不是智能硬件,而是实体店铺的消费和营销服务平台:掌贝帮助店铺服务全新的手机用户消费者,无论是手机支付、电子卡券还是外卖管理等,掌贝都可以轻松应对,进而帮助商户实现一体化管理、数据沉淀和精准营销。平台化战略,也正是掌贝最具价值的创新点和迅速占领市场的制胜点。

智能POS掌贝smart pos

  因此,本次亮相的新品,已经完全不同于传统POS,给商户和消费者带来的改变令人期待。借助此次掌贝Z3和全新消费营销服务平台发布,国内的实体商户,特别是餐饮商户,将会获得这轮经营升级的契机。

  掌贝是全国最大的智能POS运营商,也是国内最大的店铺消费、营销服务商,于2013年推出了全球首款智能POS,本次掌贝Z3为掌贝的第三代产品。

  掌贝去年已完成A+轮一亿元人民币融资,商户数量占市场份额比重接近80%,与赛百味、绿茵阁、九毛九、外婆家、猫屎咖啡、卡拉多等约3000个品牌数万家商户合作,是智能POS行业的领导者。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