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行业年度盛典 2015年第二届“金松奖”投票启动


2016-1-11 9:08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行业年度盛典 2015年第二届“金松奖”投票启动

  由移动支付网主办的2015年度第二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第一阶段,即企业申报阶段上周五正式结束。共计有6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金松奖”两项企业奖、六项产品类奖的角逐。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各大媒体和特邀评委的大力支持,影响力与日俱增。

  1月11日开始,“金松奖”开始进入第二阶段,即特邀评委和网友投票阶段。由于微信投票后台正在审核,因此移动端网友投票将延后启动。PC端投票正常启动,广大网友可通过移动支付网账号、微博登录“金松奖”评选页面即可参与投票,参与投票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

  奖品设置:

  1、一等奖1名,奖品: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 一台

  2、二等奖5名,奖品:爱华仕商务电脑包 一个

  3、三等奖50名,奖品:连爱Linkloving智能运动手环 一个

  三等奖奖品由苏州连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赞助,连爱Linkloving智能运动手环带运动监测、睡眠监测、久坐提醒、无声闹钟、卡路里消耗提示等功能。

  本次评选活动将于2016年4月15日结束投票,并于2016年5月25日在“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上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点击进入:“金松奖”投票地址

  在第二阶段投票过程中,对于那些优秀的企业,“金松奖”仍接受报名。点击下载:报名资料

  此外,至申报阶段截止时,“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最佳移动钱包奖由于申报企业不大于3家,经“金松奖”组委会讨论决定撤销该奖项评选。对于已报名该奖项评选企业,组委会随后将主动联系你们。初步决定是若有产品符合其他六大奖项可改选;若无,则继续参与企业奖评选。对此,移动支付网及“金松奖”组委会深表抱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