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年底全面开通免费WiFi和移动支付


2016-1-11 10:34

  1月10日,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日前宣布了一项“将纽约地铁带到12世纪”的计划。按照该计划,纽约地铁所有278个地下车站将在2016年底之前安装移动支付系统、USB充电站和免费WiFi。

  这比纽约地铁无线网络承包商Transit Wireless所提出的完工时间提早了一年。该公司原先计划在2017年底让纽约所有278个地下地铁站通上WiFi。现在,纽约州长发话称他希望今年年底就完工,另外,还要在2017年接通手机网络。目前纽约已经有超过一半的地铁站开通了WiFi。

  “MTA(纽约地铁系统)对纽约的日常运转至关重要,但它已经很久不能跟上纽约日益增长的规模和实力,”科莫说道。“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维修,我们要把目光放得长远一些,为纽约人打造他们应该享受的21世纪交通系统。我们正在让MTA实现前所未有的现代化。在未来几年,我们会努力改善它。”

  这些大胆的提案对科莫来说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几个月前,科莫曾被被批评在地铁乘客量猛增、纽约城市交通堵塞严重和平均车速急降的情况下对MTA系统不作为。如果这些计划获得成功,那么纽约的地铁系统将焕然一新。纽约地铁到处都是上世纪70年代留下的涂鸦,代表着纽约最肮脏不堪的一面。

  科莫承诺将用非接触式移动支付系统取代当前的MetroCard系统。这可能是他面临的最大挑战。根据他的计划,乘客只需要闸门处对着感测器刷一下智能手机或者银行卡就能进入地铁。这种类型的支付系统已经被美国和全球其他地方的地铁系统所采用。

  MTA董事会去年曾表示,取代MetroCard系统可能至少需要花费五年时间。按照科莫的计划,新支付系统将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

  科莫曾经表示,他正在颠覆人们心中的MTA形象,他说:“他希望,人们走进纽约地铁的时候会说,‘哇,这就是MTA?这是地铁站?难以置信!’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