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李培库:优惠券公众号支付等服务将打通


2016-1-11 17:16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11日,微信事业群开放平台基础部副总经理李培库在微信公开课PRO版上发表演讲,对微信卡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

  李培库介绍,有感于普通优惠券对用户的价值以及核销率较低的现状,微信团队希望通过社交的方式解决优惠券的使用率问题。

  “基于微信、朋友的优惠券来对优惠券这种模式重新做一次定义,将高质量的优惠和营销,将人与人、人与商户连接起来,给我们用户、商户带来货真价实的好处。”

  目前朋友券刚发布两个月,从实践来看,朋友背书的方式可以提高优惠券的质量,而基于用户位置把可用的券优先展示出来,也提高了朋友券的待客能力。

  李培库透露,未来会相互打通优惠券、会员卡,公众号、支付、近场服务,让这些服务无缝融合起来,提供营销推广能力。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