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上线安全响应中心 注重安全是大趋势


2016-1-13 9:59

  1月11日消息,今日蚂蚁金服安全应急响应中心(AFSRC)正式上线,网址为security.alipay.com。

  据悉,该平台旨在集合安全领域的专家、白帽子、社会团体及个人共同发现潜在的漏洞信息,并依此建立漏洞统计分析中心,预知并自查风险,及时修复漏洞,帮助提升自身产品及业务的安全性,同时为用户营造一个更安全的互联网生态圈。

  蚂蚁金服安全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蚂蚁金服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利用大数据技术,通过对漏洞数据进行统计、评分、定级、分析,进而预知风险,提高蚂蚁金服自身的安全技术能力。

  据介绍,目前蚂蚁金服旗下及相关品牌中,如用户发现相关的业务漏洞、系统漏洞、运营风险、安全事件等,都可注册访问蚂蚁金服安全应急响应中心参与漏洞提交。

  蚂蚁金服为安全领域的白帽子专家个人和团体制定了漏洞奖励机制,包括常规的物质奖励、荣誉奖励和特殊奖励的模式,激励其提交高质量漏洞,并承诺激励对每一位报告者反馈的问题都有专人进行跟进和处理及时给予答复。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