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54%英国消费者愿意在线下支付中使用生物识别


2016-1-14 18: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根据Experian一项调查,超过一半(54%)的英国消费者愿意授权使用生物信息用于线下支付。对于在线服务,则超过64%用户愿意使用生物识别。

  生物识别被用于多种场景的身份认证, 在对2002位受访者的调查中,其中有43%的受访者会使用生物识别技术访问电子邮件,41%用于开设零售账户,38%用于养老金体系以及32%访问社交媒体账户。

  本次调查中,61%受访者认为生物识别比当前的密码访问系统要安全得多,40%受访者喜欢使用指纹识别来登录账户或支付,19%则更习惯于扫描虹膜。只有9%受访者愿意使用手机摄像头进行面部识别,乐意使用语音识别的则更少只有5%不到。

  有趣的是,女性相比男性更不相信生物识别技术,只有一半女受访者认同这是一个更安全的密码认证方式,而68%男受访者深信其安全性更高。然而在指纹识别的看法上又不一样,女性比男性更喜欢指纹识别。

  Experian调查认为,未来几年生物识别市场将继续扩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