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砥砺,展支付风华】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 期待您的到来!


2016-1-14 2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由移动支付网、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共同筹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作为中国最具有权威性以及影响力的大型支付产业活动,将于2016年5月25日-2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关于支付峰会

  在相关业内权威机构的大力支持下,由移动支付网、士研传媒、上海浦东新区金融促进会共同筹办的“2016第十届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将于2016年5月25日-26日在上海隆重召开。”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从2007年首届至今,经历了十年的风雨历程,一步一步见证着中国支付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值此十周年之际,本届峰会以“新生态,新思维,新动力”为主题,聚焦支付政策监管、产业模式和技术创新、全球支付动态分享、跨境支付政策与模式、新兴支付识别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汇集来自政府和协会、金融机构、支付机构、互联网公司、支付方案供应商等共同就中国支付产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互动的交流与探讨,携手共嬴下一个支付十年!

  峰会背景

  支付作为其他行业的基础,支付之上的增值服务已成为核心竞争力。利用多年积累的支付数据以及客户,从事综合金融服务、精准营销服务、构建闭环的支付生态圈等,已成为中国支付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历经十多年的发展,中国的支付产业已经成为一个充分竞争、创新纷呈、跨界融合的行业,成为中国金融系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2015年, 支付市场的变革一片腥风血雨,牌照风波不断,支付公司的生存与扩张似乎由受到了某种限制,BAT继续独占鳌头,商业模式差异化变得越来越棘手,跨境支付在一正波澜后又趋于平淡。而另一方面,支付场景的多样化不断的展现,生物识别技术日新月异也得到了政策的认可,HCE技术势如破竹。在这样的市场波动下,在16年中,一系列的问题也仍然牵动着产业链中每一个人。

  支付政策将如何变化?

  如何探索正确的商业模式,打造差异化服务?

  如何使用支付工具创造多元化场景?

  金融机构如何保障支付过程安全无阻?

  客户体验究竟如何提升?

  支付公司跨国合作的障碍如何解决?

  跨境支付如何突破和发展?

  生物支付和非接支付竞争还是融合?

  激烈的行业竞争下何以为生?

  面对这样一系列问题,行业参与者该何去何从?。

  为了解决产业链实际问题,增进产业上下游互动,本次峰会也将着手这些话题邀请全球范围内的专家人士进行解读。

  峰会亮点

  “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作为中国最早关注金融支付的大型活动,一路伴随中国支付业的成长与成熟,经过十年的发展和沉淀,无疑是当前中国支付行业的一项盛事。首届峰会于2007年举行,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九届,累计为3000多名业内人士以及1000余家相关机构搭建了完善的产业交流与合作平台。

  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受关注的产业盛会之一,本届峰会将聚焦支付政策监管、产业模式和技术创新、全球支付动态分享、跨境支付政策与模式、新兴支付识别技术等行业最热话题,78%的参会嘉宾将来自于各大金融企业的重要部门,包括总裁,总经理,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首席数据官,首席战略发展官,首席风险官,网络金融事业部总裁等决策层高端人士,可谓行业大咖云集。无疑是您打通产业链人脉,增加商务合作关系,探讨行业热点的最佳选择。

  “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的所有议程话题,都经过大量的行业调研采集工作,每一个话题,均经过行业专家的摸索与探讨,致力于打造最务实的商务交流平台,解决最实际的行业问题。

  “中国支付业国际峰会”的媒体合作伙伴均为行业权威媒体,大量的报道与采访,是实现您与行业顶尖企业并驾齐驱的不二之选。

  日程安排,官方合作,请联系组委会:

  参会咨询: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18002540911

  邮箱:527952560@qq.com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