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38% 应用内购 62%线下支付


2016-1-15 9:07

  市场调研机构 Phoenix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最近发布了一项关于苹果在线支付 Apple Pay 的最新调查结果,其中显示在所有 Apple Pay 交易中,38% 的交易是应用内购买,而 62% 的交易是在实体店中完成的。至于应用内购买占据的比例为何如此之高,Phoenix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也没有说明原因。

  Phoenix 调研主任 Greg Weed 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支持 Apple Pay 的都是一些相对比较小(但还在发展壮大)的商店之中。也就是说应用内购买会在 Apple Pay 交易量中占据这么大的比例,主要还是因为目前是实体店内购买还没有真正普及起来。

  Phoenix 已经对Apple Pay用户进行了长时间的追踪研究。今年4月份该调研机构表示”47% 的 Apple Pay 在支持该服务的店面中进行支付时,至少遇到过一次无法使用 Apple Pay 来进行支付的问题”,原因要么是支持终端坏了,或者是收银员没能帮助顾客使用 Apple Pay 来完成支付,当然也有其他原因。

  不过这也只是一小部分,毕竟从 Apple Pay 上线以来,与苹果公司合作的支持 NFC 支付的零售商在不断增加。Apple Pay 上线之初仅有 22 万商家支持该服务,2015 年底苹果预计支持 Apple Pay 的商家已经增加到 150 万。也就是说 2014 年 12 月时,如果你在实体店购物时想用 Apple Pay 而不能的话,在 2015 年 12 月份遇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小了很多。

  Weed 还指出 Apple Pay 上线早期,其使用情况会出现地域差别——有几个州的 Apple Pay 信用卡交易占据了 Apple Pay 信用卡交易的一半。

  当然应用内购买对于支付平台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用户注册使用 Apple Pay、Android Pay 或者三星 Pay 等支付平台之后,购物支付时只要轻触一个按键即可,而不需要一遍遍的将账户卡号输入各种应用之中。根据 Phoenix 的调查,43% 的 Apple Pay 用户是通过苹果应用完成购买的,36% 的用户是在 Target 应用中使用 Apple Pay,29% 是在 Nike 应用中使用 Apple Pay 来支付。

  Phoenix 是对 568 名已经将信用卡绑定到 Apple Pay 的用户进行调查。在这次调查中将借记卡或者预付卡绑定到 Apple Pay 的用户并不在调查之列。

  调查还发现零售商店内 Apple Pay 的使用频率并不高。麦当劳的比例最高——5 个月内,38% 的麦当劳消费者每月至少在店内使用 Apple Pay 一次,Walgreens 的为 34%,Subway 为 33%,

  Phoenix 支付系统执行高级副总裁 Leon Majors 表示如何让用户坚持在零售商店中使用 Apple Pay 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解决办法之一就将 Apple Pay 与积分卡整合起来,给常用 Apple Pay 的用户提供打折等优惠,以刺激用户多使用该服务。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