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动支付圈地战:Visa又拉拢五家零售商


2016-1-15 14:11

  1月14日消息,在百思买、Gap、史泰博、安德玛、维珍航空之后,Visa宣布,包括星巴克、HSN等在内的零售商也已接入Visa Checkout支付系统。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次接入Visa Checkout的零售商有咖啡连锁店Starbucks(星巴克)、美国最大连锁药店Walgreens(沃尔格林)、NFL店、购物网站HSN、时装品牌Match(麻吉)。

  据悉,Visa在2014年推出了Visa Checkout服务,目前拥有超过1000万消费账户,覆盖16个国家。在2015年节假日期间,45%的Visa Checkout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完成支付。用户把Visa卡信息存入Visa Checkout系统后,不需要离开零售商的购物页面(包括PC和移动)就可以完成“一键式”支付。

  此外,Visa方面透露,沃尔玛也将在今年接入Visa Checkout。而就在最近,沃尔玛推出了自己的支付工具——沃尔玛支付,但目前它需要单独安装APP。另外,Visa的劲敌Mastercard在2013年也推出了相似的服务——MasterPass,这个月初,沃尔玛已把它接入了自己的网页和APP端。

  对此,Crone Consulting咨询公司CEO理查德科隆(Richard Crone)分析道:“所有借记卡和贷记卡发卡方都将推出自主的移动支付服务,零售商的情况也是同样。这其中涉及到费用和用户数据的争夺。”如果接受信用卡支付,零售商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另外,零售商也想获得更多的用户支付数据。银行也不希望由于使用Apple支付而支付费用。因此,金融机构和零售商正在发展自主的移动支付服务。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