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bold发布NFC移动自助结账系统设备概念原型


2016-1-15 15: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Diebold发布NFC移动自助结账系统设备概念原型

  近日,全球最大的自助服务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之一的 Diebold 公开了一个移动自助结账系统设备的概念原型,消费者可以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在店内购物时去扫描物品,然后通过NFC支付在自助POS机上完成支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个公司将会在下个周的NRF大型展会上展示这个概念。

  整个流程非常方便,消费者通过手机可以扫描物品将购物信息加载到手机APP中,最后通过NFC和POS交互来完成支付。零售商的APP应用可以绑定相应的预付卡,同时自助终端也支持现金的自助付款。

  另外这个自助终端还可以提供消费返现的优惠,该公司表示这个产品的好处包括消灭传统的付款方式以及通过存储有价值的卡片、移动营销活动和会员奖励机制来建立消费者的忠诚度。

  ATM机以及自助终端设备的趋同不仅仅是局限于对于消费者的交易速度和便利性,同时对于现金的自动化归纳和整合也非常重要。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