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牵头组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春节后挂牌 李东荣有望出任会长


2016-1-15 16:32

  1月15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由央行牵头组建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经国家民政部上报国务院,已获批准。央行原副行长李东荣有望出任会长一职。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是同意成立,现在是正式批复,春节后挂牌。”

  去年以来,李东荣多次开展互联网金融调研。据北京海淀区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2015年12月30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东荣等来到海淀,就海淀区互联网金融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针对互联网金融监管,李东荣曾多次公开表态。他认为互联网金融的监管思路和手段需要加快实现互联化,协作化,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宏观调控和金融监管的效能,防范互联网金融新产品,新技术所带来的风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