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球一半的凯悦连锁酒店支付信息遭恶意入侵


2016-1-18 9:10

  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凯悦连锁酒店近日表示,去年超过半数自家酒店遭恶意软件入侵,客户财务数据遭窃。

  详细数据显示,去年8月13日至12月8日期间,凯悦连锁酒店在全球627家分店中有318家都受到信息泄露的影响,有些门店甚至七月末就遭遇了入侵。随后,凯悦酒店发布了受影响酒店的名单,该名单显示,美国,英国,中国,德国,意大利等54个国家的酒店受到影响。

  其中,中国,印度和美国的凯悦门店是恶意软件的重灾区,分别有22家,20家和99家门店受到影响。

  凯悦酒店表示,经过调查,他们发现“未授权的账户试图进入酒店的支付信息系统窃取用户数据。”这次恶意软件的受害者还不止凯悦酒店,一些餐厅,SPA,停车场,高尔夫商店和前台的支付系统也受到了波及。

  该酒店表示这次的恶意软件针对的就是持卡人的姓名,卡号和内部验证码等信息,获得这些信息后他们就能通过非法手段窃取用户的账户资金。

  未来,凯悦酒店将为受影响用户提供一年的信贷监控,尽量减小用户的损失。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