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1正式更新 可惜Apple Pay还是没来


2016-1-20 9:08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向iOS用户推送了9.2.1的系统更新,之前传闻中国版Apple Pay将在此版本上线,但可惜的是,此次9.2.1的更新容量仅为38.1MB,除了修复了一些BUG之外,并没有引入任何新的功能。

  苹果在更新日志中写到,iOS 9.2.1除了安全性更新和问题修复外,还修复了使用MDM服务器时可能造成应用无法完整安装的问题。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iOS设备的OTA功能下载并升级9.2.1。

  同时目前苹果也已经发布了iOS 9.3的测试版本,在下个版本中,苹果将引入“夜间模式”、“多Apple Watch配对”等新的功能,至于中国区的Apple Pay能不能赶上iOS 9.3这趟车,苹果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