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BRT上线二维码电子车票 支持微信支付在线购买


2016-1-20 10:57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16日起,金华可以用微信购买公交车票。在BRT全线的各个售票点都增设了购票二维码,购票时乘客只需要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进行支付。此外,乘客还可以一次性购买多张票,乘客每次上车只需打开手机验证电子车票即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金华公交微信购票实际就是在微信公众号开发的一个功能,在线购买的电子票券可以在公众号里“我的电子票”中找到。以下为微信购票流程:

扫以上在线购票二维码

选择购买BRT票张数,所有电子票有转赠功能

微信在线支付

将BRT电子票交由站台工作人员验证后确认使用

  如果之前有使用过微信的票券功能,那对这个“电子公交票”也一定不会陌生,这只是公众号拓展到交通出行领域的产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