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BT银行将上线HCE移动支付服务


2016-1-20 15:5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子阳

美国UBT银行将上线HCE移动支付服务

  近日,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联合银行和信托公司(Union Bank & Trust)很快将上线基于HCE的移动支付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机构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由数字支付方案商Prairie Cloudware提供的。

  它们有一项名为The Digital Payments Guardian的核心技术,可以充当支付安全环境,让客户使用和管理支票账户、信用卡、借记卡、存储卡和礼品卡等,为其提供一项整体的软件服务解决方案。

  据了解,UBT通过使用The Digital Payments Guardian去支持安卓NFC手机用户的手机钱包,作为存放Visa卡方便安全的首选。Prairie Cloudware表示会和UBT继续合作,等到苹果开放其生态系统,将会为苹果用户提供类似的服务。

  Prairie Cloudware的首席营收官Doug Parr表示,目前的移动支付革命尚处于非常早期,而主流移动支付方式的采用主要取决于金融机构,它们具有带头作用。“消费者一再表示,他们更喜欢通过他们与银行现有的关系和方式去使用移动支付消费。”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