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银通与12家银行和推JETCO Pay P2P移动支付服务


2016-1-20 19:06

银通行政总裁蔡炳中

银通行政总裁蔡炳中

  银通今日宣布,与12家银行提供JETCO Pay P2P服务。银行客户只需知道收款人的手机号码,透过一个智能手机APP便可随时随地转账给几乎任何拥有本地银行户口的人士。银通行政总裁蔡炳中预期,银通会员银行可望于第二季在市场上陆续推出有关服务。

  蔡炳中表示,虽然香港的智能手机渗透率已经得高,而且监管机制及金融基础设施亦得完善,但相对区内及全球各地而言,香港的消费者并不十分愿意使用移动支付和P2P服务。他解释,这归咎于多个原因,例如对安全考虑、技术限制、对服务认识不足等。他指,银通的目标是与银行界合作,致力克服这些障碍,提供方便易用,而且高度安全的移动支付产品。

  JETCO Pay P2P服务是银通与12家银行合作成果。该12家银行包括:中银香港、交通银行、东亚银行、信银国际、建行亚洲、花旗银行、大新银行、星展银行、华侨永亨银行、上海商业银行、渣打银行及永隆银行。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