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信用卡2015年非接触支付交易额上涨了164%


2016-1-25 17:17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巴克莱信用卡2015年非接触支付交易额上涨了164%

  国外消息,据英国信用卡发行单位揭露,2015年巴克莱卡的非接触支付交易额比前一年上涨了164%,平均成交价格上涨了26%,涨到了8.65英镑(12.40美元)。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超过四分之一(27%)的巴克莱卡用户每个月都会使用非接触支付,在伦敦使用非接触支付的用户超过十分之四(41%),同时平均交易额有20英镑,在整个英国处于领先地位。

  剑桥以26%的非接触支付使用率排在第二,接下来是北安普敦(24%)、布里斯托尔(23%)、南安普顿(23%)、牛津(23%)、利兹(22%)、伯明翰(21%)、利物浦(20%)和卡迪夫(20%)。

  英国信用卡协会的调查结果表明,非接触支付的新记录在2015年的11月单月交易额首次达到10.2亿(14.5亿美元)。

  “无论是上班路上的一杯咖啡,还是回家路上的购物,非接触支付的速度和便捷都是全国消费者的首选。我们期望非接触支付能够在2016年继续打破新纪录。”巴克莱信用卡的商务总监Tami Hargreaves表示。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巴克莱信用卡已经在上周推出了基于HCE的移动支付服务,将这一功能加入到它们的APP之后,所有巴克莱的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完成非接触支付,并且据了解在英国非接触支付的单笔交易限额被提升到了30英镑,当然消费者可以通过在移动设备上输入PIN码来完成高达100磅的非接触交易。

  Via:nfcworld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