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消费金融大会在沪启航!


2016-1-26 11:07来源:移动支付网

  大会从消费金融行业发展现状出发,共同探讨消费金融的前世.今生和未来以及行业发展趋势,诚邀消费金融公司,银行,电商,大数据,征信,场景商等相关企业和行业专家、行业媒体、各方合作伙伴。

2016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

  大会简介:

  作为国内首个消费金融大型峰会,2016中国国际消费金融发展大会由来参会.网贷中国共同筹办以及上海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等权威机构支持下,将于5月19日-20日在上海举行。目前,会议正在筹备相关工作。大会以“万物可期“为主题;重点探讨行业发展痛点:A:消费金融的资金成本B:消费金融的精准定位和风险控制 C:消费场景建设。

  活动背景:

  在刚刚结束的2015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数据显示:蚂蚁花呗实现2288万笔支付,占支付笔数的近五分之一;京东白条则在双十一开启35分钟后便实现交易额破亿。同月11.23日,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再次提出,鼓励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成立消费金融公司,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范围推广至全国。也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偏好型和潮流消费理念的80后、90后走入职场,成家立业,以此为背景的消费金融,必将在未来很长时间内迎来爆发式增长。

各大垂直细分消费场景

(图注:各大垂直细分消费场景)

  活动议程:

  5月19日:

  上午:消费金融新常态与明天

  消费金融的新战略,新发展

  消费金融的前世,今生和未来

  以数据驱动消费

  下午:消费金融方兴未艾之“风控”:大数据与征信

  大数据风控与欺诈风险侦测

  电子签名,电子合同助推消费金融

  征信时代撬动消费金融

  5月20日:

  上午:弯道超车之消费金融多元化发展

  消费金融+场景无限大

  消费金融与资产证券化

  众说消费金融(银行系,电商系,消费金融公司系,P2P系等)

  下午:“互联网+消费场景”

  大学生分期

  汽车金融

  旅游,医疗,美容,教育,农业等

  最新议程,官方合作等更多信息请联系会务组:

  联系人:susie孟女士

  电话:021-34796676

  邮箱:info@laicanhui.com

  大会官网:www.cicfc.net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