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家银行推出基于HCE的移动支付服务NAB Pay


2016-1-26 15:4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NAB)

  国外消息,澳大利亚国家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NAB)为了能够跻身日益竞争激烈的移动支付领域,推出了自身的移动支付服务——NAB Pay。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NAB Pay仅支持NAB的VISA借记卡。尽管NAB已经确认宣布将推出NAB Pay的服务,但是目前并没有时间和地点去正式试行过。

  关于NAB Pay的支付安全方面,用户可以自己选择“Quick Pay”进行免密支付,同时也可以选择更加安全的NAB Pay四位数字密码的支付方式。

  使用NAB Pay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之一来完成,线下支付可以通过点亮手机,通过非接触支付完成;在NAB Pay APP内可以选择NAB Pay支付方式然后输入密码完成支付;在其它APP内支付需要在支付时返回到APP内完成确认。

  当然在使用NAB Pay添加Visa的借记卡之前需要更新APP程序,然后选择Add Card这一选项。在提示消费者添加卡片之前,他们可以通过APP的相关介绍了解这项新服务是怎样运行的。在成功下载好Visa的虚拟卡之前,消费者可以选择Quick Pay或者Passcode to Pay(设置密码支付)。

  通过以上描述,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NAB新上线的移动支付方式是基于HCE的NFC支付,目前应该和国内的大部分云闪付相差无异,从最近国外的消息也可以看出国外金融机构目前也都在进行HCE方面的NFC支付布局,这在未来或许是一个大的趋势。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