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网全媒体平台围观“金松奖” 前方发来投票战报


2016-1-27 13: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近日,移动支付网加入了一点资讯平台。回想此前,从网站开始到微信公众平台,从微博、今日头条到凤凰新闻、搜狐IT、百度百家等,由点到面,单一到多个,移动支付网传播能力以及影响力都在稳步提升。

  一直以来,移动支付网都致力于移动支付领域的信息传播和交流,在企业和企业、个人和个人之间搭起桥梁,促进行业发展。在经过相当长时间的沉淀和累积之后,移动支付网成功举办了首届2014年度“金松奖”行业评选活动,获得了众多相关企业、评委、读者的支持。

  吸取了一年前的经验,2015年度第二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做出了不少改动,以更适合2015年行业的趋势。这次“金松奖”分为企业奖和产品奖两个大类,产品奖则又根据2015年行业里聚焦的各个细分领域划分为六个奖项,分别为智能POS产品奖、安全产品奖、可穿戴产品奖、技术创新奖、解决方案奖、O2O应用奖等,参选企业和产品相比上届都翻倍增长了。

2015年度第二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活动

  2015年度“金松奖”已进入投票阶段,PC端网友通过移动支付网账号、QQ、微博登录即可进行投票,移动端网友则通过微信授权登录即可投票。目前在优秀企业方面,南京联通、星汉、爱刷科技、数智国兴、卡卡付暂时领先;潜力企业方面,微智全景、豆荚科技、爱加密、上海赛付、小牛支付暂居前列。

  从投票人数来看,产品类奖项的竞争似乎比企业奖更为激烈,竞争产品之间相差的票数都不多。目前各奖项领先的产品有旺POS、新大陆N900、赛付宝P92、信大捷安ACE手机、百度手机卫士、豆荚mTEE、拉卡拉手环、儒度闪付手表、兴动力手环信用卡、mNFC、云卡付、光子支付、慧生活TSM平台、星汉HCE、Apple pay解决方案、省点网、OneKiss、智慧通宝。

  本届“金松奖”投票将截止至4月中旬,各奖项花落谁家尽在未知,但小编知道投票可以抽奖。本届金松奖最新消息将通过移动支付网及合作媒体同步播出,欢迎围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