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POS厂商艾体威尔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2016-1-27 14:40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1月26日,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体威尔)荣获由国家密码管理局党政密码科学技术进步奖励评审委员会颁发的“支持国产密码应用的金融IC卡受理终端”项目 “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省部级)”奖项。

  艾体威尔基于在POS行业内的领先技术及研发经验,在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联的有关国密算法在银行卡受理终端应用的相关标准和要求下,研发了支持国密算法的金融IC卡受理POS设备专用EPP加密键盘,支持SM2/SM3/SM4等算法,实现SM2验签不低于20次/秒的性能指标要求。通过深入应用国密算法,对POS专用EPP加密键盘从实现服务的全环节多角度进行全面的安全设计,包括通过实现客户用卡安全、设备数据存储安全、关键模块操作安全、信息传输安全等措施,来保证设备提供安全的用机操作环境。

  随着我国对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视不断升级,在金融行业推广国产商用密码算法已被提高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艾体威尔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支付终端厂商、“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北京市商业密码行业协会发起单位、理事单位”,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国密领域的理论研究以及应用实践,为金融电子支付安全保驾护航。艾体威尔已获得“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和“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资质,旗下14款产品获批“商用密码产品品种和型号”证书。

  未来,艾体威尔将会继续致力研发国密核心技术产品,积极巩固技术研究成果,为国家安全密码领域发展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撑,促进国产密码技术在金融支付行业的推广应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