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北京银行等4家新的中国银行加入支持Apple Pay


2016-1-28 13:44

  尽管距离 Apple Pay 正式上线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少用户还是希望从各个途径获取关于苹果移动支付服务的最新消息。去年 12 月下旬苹果宣布 Apple Pay 将会入华,当时苹果公布的合作银行只有 15 家,近日据威锋网从苹果官网的 Apple Pay 页面了解到,现在又有 4 家中国银行加入到了支持 Apple Pay 的行列中,它们分别是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和华夏银行。

  此前公布的 15 家银行分别是: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

  至此,支持 Apple Pay 的中国银行已经达到 19 家,未来这一数字还有望继续增加,尽管和美国地区动辄增加 50 家合作银行无法相比,但这无疑对于 Apple Pay 在中国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