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在英国带来出行移动支付交易量的剧增


2016-2-1 9:14

  去年7月苹果在伦敦推出了Apple Pay,目前根据伦敦交通委员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Apple Pay的推出带来的是出行使用智能手机支付量的急剧增加。

  在 2015 年下半年,用户出行时使用的智能手机超过20万部,而伦敦交通局每天记录了超过35000部智能手机的出行。根据数据显示,在出行时使用 iPhone 或其它智能手机进行的支付占所有非接触式支付的 3.5%,以及占所有现收现付制出行支付的 1%。

Apple Pay在英国 出行移动交易量的剧增

  Apple Pay 登陆英国带来的是移动交易数的巨大增加。在 2015 年下半年,有超过 320 万次的出行均通过移动设备完成。越来越多人在出行的时候选择使用 Apple Pay 还将会刺激更多的银行带来对这项移动服务的支持。

  Apple Pay 尽管目前尚未在中国地区正式上线,不过苹果此前宣布它将会在春节前到来,届时很有希望支持部分城市的公交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