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移动支付产品认证中增设云支付产品认证项目的通知


2016-2-1 22: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支持移动支付发展,推动云支付产品落地,自2015年10月15日起,中国银联在移动支付产品认证中增设云支付产品认证项目。

  一、 云支付产品认证项目覆盖功能和安全两个方面,认证产品应符合Q/CUP 037.3.3-2015《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技术规范 应用卷第3部分:基于云端支付平台的非接触移动应用规范》、Q/CUP 037.4.5-2015《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技术规范 交换系统卷 第5部分:基于云端支付平台的系统实现要求》和Q/CUP 073-2015《中国银联云端支付安全规范》,并通过银联授权检测机构的检测。

  二、 发卡银行如自建云支付平台,云支付产品认证对象仅为其HCE应用本身,云支付系统平台由发卡银行依据Q/CUP 037.4.5-2015《中国银联移动支付技术规范 交换系统卷 第5部分:基于云端支付平台的系统实现要求》和Q/CUP 073-2015《中国银联云端支付安全规范》自行验证管理;

  三、 为发卡银行提供云支付产品和服务的第三方厂商提交云支付产品认证,认证对象包括HCE应用和云支付系统平台。

  四、 若产品采用银联HCE云支付插件或银联云支付平台,则采用部分无需测试。

  五、 移动支付产品认证还在移动终端认证项目中增加了HCE模式,以支持HCE手机非接性能和兼容性的验证。对于未通过认证的手机终端,认证将检验手机的非接协议、电气特性、非接性能、兼容性等;对于已通过NFC移动终端认证的手机申请HCE模式认证,认证将进行差异测试,检验手机的非接性能、兼容性等。

  中国银联移动支付产品认证规则: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