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正式上线精确到点:2月18日凌晨5:00见


2016-2-16 9:15来源:移动支付网

  去年12月18日,苹果Apple Pay和三星Samsung Pay在同一天宣布将要进入中国市场,但均未给出具体上线时间。一时众说纷纭,有说在春节前,有说在春节期间,而现在终于有明确的消息指出苹果Apple Pay将于2月18日凌晨5:00正式上线。

广发信用卡不一样的回答

  2月15号该消息可从“广发信用卡”微信服务号获得,回复“Apple Pay”后,“广发信用卡”会给出一段关于Apple Pay的介绍,继续回复“22”后,便得到了Apple Pay的正式上线日期。而到了今天,同样的咨询方式得到的确实相关适用商家无关痛痒的介绍,反正这精确到点的上线时间是没了。招商银行信用卡给出则是“新年假期过后”的模糊字眼,又不是什么机密,为何各银行关于Apple Pay的上线时间总是这么“善变”呢?

招商银行信用卡APPLE PAY

  无论如何,中国将成为了目前亚洲首个开通Apple Pay的国家,全球第五个支持Apple Pay业务的国家,其余四国为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首批宣布支持ApplePay的国内银行有十五家,其中包括了中行、工行、建行、农行这四家国内最大的银行,同时还有招行、民生、广发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