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即将登陆俄罗斯 跟S7同步


2016-2-16 16:38

  2月16日消息,三星移动支付Samsung Pay目前已在韩国和美国上市,并受到不少用户欢迎,该服务今年还将在英国、西班牙、中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和巴西等地推出。然而,最新消息显示,该服务也会很快登陆俄罗斯。

Samsung Pay即将登陆俄罗斯 跟S7同步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最大运营商宣传资料显示,Samsung Pay将和三星新旗舰Galaxy S7一同在该国上市。现在已确认三星S7将会在MWC前夕(2月21日)正式发布,在该发布会上,三星可能还会公布Samsung Pay全球扩展计划,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