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首曝大事故 苹果至今仍未回应故障原因


2016-2-16 17:38

  Apple Pay于2014年10月正式启用,至今虽然仍未支持所有国家,但已经与林林总总的商家、品牌合作。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Apple Pay近日遇上大事故了,就是无法添加Visa信用卡与Debit卡。作为移动电子现金服务,无法加入支付资料等同于该服务已经毫无用处!幸运的是已经添加了Visa卡的用户不受影响。

  而目前相关的故障亦已经恢复正常,但苹果至今已仍未回应Apple Pay故障的原因和解释。这是Apple Pay首次比较严重的故障,在未来2016年苹果表示会将ApplePay开拓中国、香港、西班牙等多个海外市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