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奢侈表商Mondaine表带加入个性化NFC支付功能


2016-2-23 16:1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瑞士手表商Mondaine为其表带加入NFC支付功能

  外媒消息,奢侈表制造商瑞士国铁表(Mondaine)打算在其系列表中加入NFC支付功能,最先将从Mondaine Helvetica No1的智能手表开始。加入NFC支付功能之后,手表将可以在任何具备非接触功能的终端上进行触碰支付。该公司将和欧贝特科技以及Cembra Money Bank合作,将在瑞士市场上推出搭载这一功能的手表。

  该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为一部分Mondaine手表加入这样一个支付芯片目的是让其具备方便、高效的非接触支付功能。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ondaine的NFC支付芯片大小封装成类似于一张手机SIM卡,它可以被设计为表带的一部分内置在12点钟方向的表带中,或者插入到一个额外的表环里以适应大部分的手表。

  在瑞士市场,Mondaine将与Cembra Money Bank合作发行万事达的信用卡给消费者。而在其它的国家,Mondaine的分销商将联合当地的信用卡发行机构。至于NFC芯片将全部采用由欧贝特科技提供的支付芯片。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现场演示的Mondaine支付手表及支付芯片将会在2016年的瑞士巴塞尔珠宝钟表展上展示,具体时间为3月17-24。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