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联手黑莓在移动支付应用Pingit上加入BBM转账


2016-2-23 20: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卢华秋

  近日,巴克莱银行和黑莓宣布,巴克莱移动支付应用Pingit在英国可通过BBM(黑莓信使)进行转账操作。

  Pingit是巴克莱银行在2012年发布的一款移动支付应用,它能让任何一个有巴克莱银行帐户的用户无需交换复杂的银行账号就能实现收款和付款,他们只需要一个手机号码就可以了。如今,巴克莱和黑莓达成合作,通过黑莓BBM的账户,在Pingit上也可实现快速转账。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ingit目前拥有超过290万个人注册用户,以及68000多家企业用户。

  巴克莱银行表示BBM给客户带来更快速的支付、转账体验,用户迫切希望在安全的基础上更易用,Pingit就是为了让支付流程更简单而存在的。支持BBM的Pingit APP目前已经支持安卓和IOS平台下载。

  了解更多移动支付,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