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今天公测 建行广发光大平安四银行率先支持


2016-2-24 8:45

  据零壹财经了解,三星旗下的Samsung Pay已确认将于明日中午12时正式开放公测。中文名正式确认为:三星智付。

  在苹果从2014年开始推进Apple Pay之后,整个移动领域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去年,谷歌推出了AndroidPay系统。目前三星也加入到了这场战争,推出属于自己的移动支付系统—Samsung Pay。

  三星于去年8月20日率先在韩国本土推出了Samsung Pay,然后9月28日美国上线。据了解,目前Samsung Pay在上线六个月之后,累计用户数量已经达到了500万,并且支付金额已经超过了5亿美元。同时,三星官方表示从2016年年初开始,将会扩大服务范围,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新加坡、西班牙和英国等地区都将陆续上线。

  其实早在去年12月中旬,三星就已经与中国银联达成了协议,计划在2016年年初开始上线Samsung Pay。这笔交易对于三星来说非常划算,因为银联在中国是最主要的信用卡服务提供商。

  三星研发、软件和服务主管、移动通信业务执行副总裁InJonRhee在声明中表示:“从去年推出以来,Samsung Pay改变了人们支付和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我们看到很好的势头,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更多地方推广Samsung Pay,未来1年将增加更多功能。”

  支持设备

  目前Samsung Pay仅支持EdgePlus和GalaxyNote5的用户,只需升级到最新版的系统,就可以添加银行卡进行移动支付。未来相信会有更多机型支持Samsung Pay。

  支持银行

  根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已经宣称首批支持Samsung Pay。

  公测时间及奖励机制

  Samsung Pay将于2月24日中午12点开启公开测试,将在正面迎战Apple Pay,并挑战支付宝微信等。

  目前安装Samsung Pay系统更新后的EdgePlus、GalaxyNote5用户,点击三星Samsung Pay图标后,醒目的文字提示不仅标明了公开测试的时间,同时提及绑定银行卡并积极反馈使用体验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50元手机话费奖励,且名额有限。

  不过目前还无法使用Samsung Pay服务来绑定银行卡,要等到2月24日公开测试。

  无需更换POS机无需联网

  Samsung Pay不仅支持NFC功能,同时支持创新的磁信号安全传输(MST)技术,使传统的POS机终端也可以使用,无需升级换机,支持绝大部分POS机终端,成本大大降低,试用范围更广对商户的要求更低。简而言之,Samsung Pay相当于把你的银行卡片电子化,使用手机即可完成刷卡操作。

  无需改造传统的POS机就能够使用的Samsung Pay,因为其广泛适用性在美国及韩国受到了消费者和商家的巨大欢迎。

  对于消费者而言,由于Samsung Pay结合了NFC和MST技术,使其可以支持绝大多数的POS机终端,适用范围更为广泛。无论是大型商场、超市或是街边小店,无论是在旅行、购物、就餐还是日常生活中,消费者无需掏出钱包,只要拿出有Samsung Pay的三星手机轻松一划、一按、一碰即可完成支付。

  同时凭借指纹认证、支付标记(Token)以及三星独家拥有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KNOX技术,使Samsung Pay不但使用简便,而且安全可靠。即使手机丢失,也不会泄露用户的银行卡信息,非机主更无法进行消费支付。

  Samsung Pay另一大优势则是在实际付款过程中无需联网,用户只需在网络环境下完成银行卡注册并下发后就可以使用,交易过程完全不依赖网络状况。这使得即使是在地下超市、车库等信号不好的地方,Samsung Pay依然可以轻松地使用,同时无需考虑消耗流量造成的额外费用。

  Samsung Pay与苹果的Apple Pay一样,允许用户在零售店直接用手机支付。用户只需在屏幕上滑动手指,指定支付卡并将手指放在扫描仪或输入pin码就可以完成支付。与此同时,Samsung Pay还瞄准了其他领域,最终使用户能加入签证、优惠券和会员卡。

  虽然,三星可以说是紧跟苹果步伐,在中国推出Samsung Pay。但时,三星所面临的压力却非常大,据悉从Apple Pay在中国市场上线以来,绑定的信用卡数量已经达到了3800万张。Samsung Pay是否能与Apple Pay一决高下,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